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尾牙 馬總統耳提面命用消費券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今晚舉行尾牙席開49桌,馬總統跟蕭副總統出席外,還採購國產電腦當獎品,周美青則是供出22吋電視,朱俶賢買數位相機當禮品讓員工抽獎。席間馬總統要大家多用消費券,還對小店家請命,要大家也去消費,別只去百貨公司跟大賣場。台上馬總統講得賣力,台下總統府員工阿卿嫂聽得認真,面對扁家弊案,阿卿嫂選擇遠離麥克風。

主持人:「各位同仁讓我們歡迎,我們大家最喜愛的我們的『同事』,我們的馬總統跟蕭副總統。」

總統府辦尾牙,說什麼馬總統跟蕭副總統這兩位重量級「同事」,一定要來捧場同樂,國民黨重新入府執政的首次尾牙,光從播放歌曲就可以聽出來很「勵志」。

我的未來不是夢不夠,還要向前走,看來馬總統對未來充滿信心,只可惜唱歌的人音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忙了一年,總統府員工終於可以放鬆一下,馬總統不忘在提醒大家,多多使用消費券。總統馬英九:「我還是耳提面命一下,不要只花完消費券就煞車,應該在多消費一點,我還是要在叮嚀一句,不要忘記你家附近的小店,能夠讓他們也分享到消費券的喜悅,因為他們的生存,可能就靠各位的消費,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只去大賣場跟大百貨公司。」

馬總統努力推銷,台下也是總統府員工的阿卿嫂聽得認真。遠離扁家風暴的她,氣色看起來不錯,少了媒體追逐,阿卿嫂在新環境過得似乎更輕鬆。記者:「致中、睿靚的事妳要不要講一下?」阿卿嫂:「不要不要不要。」記者:「致中、睿靚?」阿卿嫂:「不要啦不要啦都不要啦。」

這場總統府尾牙席開49桌,現場還有不少獎品,要讓大家有吃又有拿,幸運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1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