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虧「郭柯王」?韓競總:因選戰模糊823大不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4: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郭柯王」23日正式公開合體,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而另一邊總統蔡英文也來到金門太武山忠烈祠的「823六十一週年中樞紀念儀式」,還巧遇前總統馬英九,同樣引發話題!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動發稿聲明「勿忘823,國軍保台灣」,並呼籲紀念回歸紀念,政治回歸政治,同時強調,若因為選戰的考量而模糊紀念焦點,這是對先賢烈士的大不敬。
 
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今天是823戰役61周年,民國47年8月23日共軍猝然對金門發起猛烈炮擊,短短兩小時內,金門承受五萬發的砲彈,這段歷史,大家還記得嗎?

 

競總指出,「823砲戰」書寫了國軍用生命保衛台灣的壯闊史詩,台美合力捍衛自由的堅定盟約,不忘記犧牲的同袍,不扭曲歷史的真相,是做人的本份,也是我們教導下一代的責任。

競總認為,民進黨上任後,漠視國軍保衛中華民國的戰史,還聲稱823砲戰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戰爭,有什麼好紀念的?民進黨心中完全沒有中華民國,民進黨為了挑撥世代對立,整肅異己,推動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就是在利用國家機器,清算這些過去保家衛國的將士,這種忘恩負義的行為令人不恥和遺憾。

競總呼籲「紀念回歸紀念,政治回歸政治」,今年的823紀念活動,倘若因為選戰的考量而模糊紀念焦點,這是對先賢烈士的大不敬,呼籲要回到最原本的初衷。
 

對於在823炮戰當中,為了保衛台灣民主自由而犧牲奉獻的所有軍民鄉親,韓國瑜市長要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身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會竭盡全力,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台灣的民主制度,以及捍衛台灣的生活方式,並致力於台海的和平與穏定,讓我們遠離戰爭炮火的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政治#823炮戰#不敬#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04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