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松信提名許淑華 時力:打破協議深表遺憾


發佈時間:2019/08/2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表示,對於民進黨在台北市松信區提名立委人選,打破兩黨之前協議,深表遺憾;對於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汐止選區是「讓給國民黨」,時力認為,這是輕看時代力量長期耕耘。

時代力量下午透過新聞稿指出,民進黨昨天在中執會上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參選松山信義區立委,打破月初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兩黨主席對談的協議,「時代力量深表遺憾」。

 

新聞稿指出,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徐永明昨天已強調,將繼續努力、延續前任黨主席邱顯智和民進黨對談的基礎,持續展開對話與合作。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天在中執會上說,台灣面對中國、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羅文嘉與徐永明是好同學,愛台灣的心都是一樣的。對此,徐永明昨天也表明,自己前兩次總統大選都是投給蔡英文,捍衛本土政權的決心未曾改變。時代力量認為,「愛台灣」不能淪為口號、話術,更需要是對人民的承諾。

另外,羅文嘉表明汐止選區是「讓給國民黨」的談話,更是輕看時代力量長期的耕耘,時代力量在揭弊、問政的成績有目共睹,必能爭取到最大支持,獲得選舉勝利。時代力量認為,「羅文嘉作為它黨秘書長的發言格局,可以更有高度與深思熟慮」。
 

對於時力如何在2020年選舉中擴大本土勢力的支持,並堅守公平正義的軸線,時代力量認為,並不是一味喊「保台」口號就可以解決。時力肯定總統蔡英文的改革決心,但該履行的政策承諾,也必須回應人民,例如最低工資法、礦業法和「實價登錄2.0」等。

時代力量表示,民進黨如何在2020年選舉延續本土政權,關鍵是找回這3年對於執政感到失望的支持者,並說服他們將選票繼續投給蔡英文;時力「捍衛台灣主權、追求公平正義」的價值不曾改變,未來徐永明也將秉持這樣的理念,持續展開與友黨的合作與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淑華#民進黨#時代力量#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92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