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時力談合作 卓榮泰:會真誠等但不會默默等


發佈時間:2019/08/1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與時代力量談立委選區合作,卻面臨時力黨主席辭職、立委退黨等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照民進黨的節奏進行,不會改變,「我們會真誠地等,但不會默默地等」。

外界質疑,邱顯智辭時代力量主席、立委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區域立委選舉布局是否還談得下去。

 

卓榮泰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受訪指出,徵召的節奏還是照原定計畫進行,他真的很希望時力內部結構盡快確定,過去和時力所談的任何基礎,能夠擴大、繼續談下去,因為穩定的政黨合作對台灣最有利。

先前外界有人點名卓榮泰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立委,卓榮泰說,努力促成當地議員團結和合作。現在作法還是希望擺出年輕、有戰鬥力的標準團隊,「我不符合這樣的條件」。

媒體追問如果時力新任黨主席難產,未來要怎麼談合作;卓榮泰說,民進黨希望時力趕快穩定下來,和整個黨談,或者與候選人間做私底下默契的交換,民進黨都願意,「我們會等他一段時間。」不過,他也表示,還是會照民進黨的節奏進行,不會改變,「我們會真誠地等,但不會默默地等。」
 

對於時力立委黃國昌可能棄選汐止,改派立委辦公室主任出征一事,卓榮泰說,「問黃委員自己,這我沒辦法替他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時代力量#卓榮泰#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58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