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未遷籍 通知單送民生寓所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一個星期消費券就要正式發放,今天開始,各地的村里長已經開始發送領券的通知單和委託書,就連已經搬進寶徠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一家3口因為沒有遷戶口,因此里長同樣把通知單發到民生寓所。

空蕩蕩的民生寓所,早已不見前第一家庭成員,不過發放的消費券通知單和委託書,可沒漏掉他們。

台北市精忠里里長湯忠正:「(陳致中)他雖然不住在這邊,他們信箱都會有人來收嘛,所以說我把它(通知書),投在信箱裡邊,只有特別情況之下,有交代的才會我們幫他寄發,陳致中還有黃睿靚、還有陳潔歆,小孩3個人。」記者:「所以3個都在上面?」湯忠正:「都在(通知單)上面。」

為了讓每位民眾能在1月18日順利領到消費券,鄰里長挨家挨戶發送通知單,台北市民政局長更是一早下基層了解發放情形。民政局長黃呂錦茹:「這是我們通知單,消費券通知單,你知道怎麼去領嗎?」民眾:「要去投票所。」黃呂錦茹:「我們1月18日。」民眾:「你消費,我消費,大家都來消費,那大家就會更好。」

還真是把握機會,幫所有店家請命,而為了加快發放作業,市政府也呼籲,最好是一戶派一人領取。

黃呂錦茹:「由於台北市的各發券所,大部分都是在1千個,甚至也有最多多到3600多位,這樣多的民眾,唯恐在排隊的時候隊伍過長,我們希望在領取的時候,能夠以戶為單位領取。」

領券地點也能上網查詢,輸入身分證字號或是戶籍地址,滑鼠一點就能查到領券地點,統計至今已經有12萬2千人次,關心自己的領券地點,此外,台北市民還能拿到一張今年台北燈節明信片,市政府要大家拿來做賀年卡片,寄給遠方親友,邀請大家來台北賞燈會、看貓熊,刺激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11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