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二次金改污名化 林全大呼冤枉


發佈時間:2009/01/10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財政部長李述德、金管會主委陳冲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二次金改當時的政策,的確因為「限時限量」而有嚴重弊端,像是台新金併購彰銀案,就有圖利財團之嫌。而外界就把矛頭指向當時的財政部長林全,他今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不會為了減半而減半,甚至還反譏行政院應該調查清楚,不要再讓他蒙受不白之冤。

前財政部長林全:「我沒有料到二次金改的辛苦,最後換到污名化的結果!」

一句污名化,林全為自己辯駁,因為前一天財政部長李述德、和金管會主委陳冲暗指他在二次金改期間,台新金併彰銀過程中有行政暇疵,還被立委邱毅緊咬是扁家弊案共犯,林全態度坦蕩,再次強調自己的清白。

林全:「我無意批評行政院或財政部,行政院是一個最了解二次金改在做什麼事的機構,因為有這麼多人從事這些工作,其實這些程序都很清楚,如果最了解的行政部門都給錯誤訊息的話,那我想對當事人是很大的傷害。」

在行政院的「二次金改檢討小組」報告中指出,當時政策,因為「限時限量」而造成一些行政瑕疵,最受爭議的就是,彰銀標購案在94年7月20日晚間才對外公布,台新金卻在隔天早上就搶下標案,過程太快,讓外界把矛頭指向當時的財政部長林全。

林全:「我們絕對不會為二次金改,而二次金改,或為減半而減半,也就是說限時限量的事情,我可以做不到,但是我不會為了要做到,而不擇手段,我寧願不做財政部長,我也不會為了減半而減半。」

大呼冤枉,林全甚至也為當時代他批准台新金併彰銀公文的前財政部次長陳樹叫屈,林全表示會站出來說話,只因為企圖還原事實,讓他別再因為二次金改背上污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50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