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吃得好! 收容人烹煮菜色豐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的抗告遭駁回,幾乎確定會在看守所過年,而看守所的年菜菜單也已經出爐,除夕夜他可以吃到佛跳牆、魚翅、牛肉以及火鍋 ,初一到初二所方也加菜,三杯雞、薑母鴨,還有羊肉爐都將上桌。

大火快炒新鮮鴨肉,吃上一口薑母鴨,身體馬上暖呼呼,像這樣寒流來的應景料理,現在陳前總統在過年時也能品嘗得到,因為看守所除夕到初三也加菜。

陳前總統除夕夜的晚餐,就有八仙佛跳牆魚翅、蘆筍燴雙菇和圍爐火鍋料理,而在初一的晚餐也有養生雞湯和川味沙茶羊肉,就連初二,陳前總統也有羊肉爐可以享用。看守所發言人李大竹:「菜色都會用一些,年節喜氣的菜色。」

所方表示,因為經費有限,像是羊肉爐等所有的加菜菜餚,全都是收容人自己準備食材和料理;事實上,扁家人在看守所過節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初因為台開案被羈押的趙建銘,就曾在看守所渡過端午節,同樣也享受過所方準備的肉粽。

雖然除夕當天看守所不能會客,但是在初一以及初四上午,所方也開放半天會客時間,到時候陳前總統的家人以及朋友,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替陳前總統加菜,讓陳前總統吃的好,渡過農曆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20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