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禁自由行 藍委批總統:未來操作恐中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3:40

中國大陸首次禁止陸客來台灣自由行,藍營立委憂心,此舉可能變相幫助蔡政府操作恐中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藉此呼籲對岸,民進黨不等於所有的台灣人,綠營立委則分析,大陸限制自由行陸客,與反送中有關係。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怎麼看對岸,暫停核發自由行簽證?會覺得這有利於,轉移私菸案焦點嗎?」

陸方的打壓,有沒有可能間接讓總統脫離燒了好幾天的私菸案,總統的表情很微妙,但陸方的動作,確實讓自家立委鬆口氣!

立委(民)許智傑:「中國禁止陸客來台自由行,就像香港反送中事件,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反感。」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這槍相對小槍啦,某種程度希望正常兩岸進入選舉期間中國大陸動作越少越好。」

連國民黨立委也怕,大陸動作越多,反而造成反效果,不過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可就不這麼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兩岸交流要有快樂的路,民進黨不等於台灣人不等於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人。」

圖/TVBS

開轟蔡政府執政不力,只是對岸的動作,只是為了凸顯蔡政府兩岸關係不佳嗎?民進黨前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說,陸方先縮自由行陸客,或許跟反送中有關係!

立委(民)趙天麟:「因為台灣當局是一直對香港很支持,所以它可能也用這種方式,來某種程度上做一點恫嚇,美國方面也讓它知道,它能去影響到區域的穩定,讓美國不要介入香港的情形。」

大選倒數,對岸的動作,或許不完全只為打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立委#陸客#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