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柯時力議員發起連署挺蔡 柯文哲:社會是多元的


發佈時間:2019/07/3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1:16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高雄市議員等人在黨內發起連署,2020大選唯一支持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要慢慢理解社會是多元的,正常民主國家不會有100%支持。

柯文哲上午出席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公辦都更開工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時代力量明天將舉行臨時決策委員會,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高雄市議員黃捷與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等人發起一份名為「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的連署,參與連署的還有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黨代表蕭新晟、許瑋珊、王奕凱、張瀞心、黨員kaniw yohani王健年等人。

由於黃郁芬去年投身九合一選舉時,柯文哲多次站台,且她與林亮君也多有出席柯文哲競選活動,黃、林2人選後被視為友柯議員。柯文哲昨天也表示,時代力量支持者有70%支持他。

對於黃郁芬等人連署表態支持蔡總統,柯文哲表示,即使貼標籤叫時代力量,也不可能100%支持誰,要慢慢理解社會是多元的,投票100%支持某人是北韓才會發生的事,正常民主國家不會有。
 

他也表示,想法仍一如既往,時力支持者有70%支持他,只是若出現30%不支持,也沒辦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時代力量#連署#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68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