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生半日閒 總統偕夫人逛博物館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愛休假的馬總統,連續4天的元旦假期,不是下鄉,就是接見賓客,幾乎沒休息,今天在夫人周美青的陪同下,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上午到了國立歷史博物館,去參觀「絲路文化特展」,總統仔細欣賞不少展品,其中對於樓蘭美女木乃伊最為好奇,探頭探腦,就像個好奇寶寶。

稀客,真是稀客;馬總統趁著連續假日最後一天,現身歷史博物館,原來是慕她的美名而來。導覽解說員:「看她腳上穿的鞋是...。」

和夫人周美青仔細聆聽導覽員的解說,總統對眼前這位沉睡千年的樓蘭美女木乃伊,可是特別有興趣。

別人都站著挺直背在看,唯獨總統像個好奇寶寶,足足彎腰90度,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就是要把這個千年美女給看個清楚。記者:「總統,你今天上班?還是休假?」總統馬英九:「...。」

微笑不想多說話,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總統把握浮生半日閒,難得休了個有品質的半天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48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