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24日搜索特勤宿舍 府:主動配合偵辦


發佈時間:2019/07/2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0:31
圖/TVBS
圖/TVBS

總統府今天針對檢方偵辦夾帶私菸案表示不迴避不護短態度,所謂官邸遭搜索一事訊息並不正確;對於媒體刻意混淆鄰接總統寓所的勤員職務宿舍為總統寓所,甚而誣指總統寓所為所謂「發貨中心」,府方表達嚴正抗議。

總統府上午表示,中國時報一則題為「總統府派車運私菸!總統官邸 淪發貨中心」,並稱有所謂官邸遭搜索一事,這個訊息並不正確。

 

總統府說,在事發第一時間,總統就下令各相關單位配合司法調查,因此為配合檢方調查國安局人員超買免稅菸品案,昨晚在經台北地檢署聯繫後,總統府政風人員協助檢察官等人員,前往特勤人員的職務宿舍,取得遭聲押者的個人相關物品,協助檢方的偵辦行動。

總統府指出,對於該報導刻意混淆鄰接總統寓所的勤員職務宿舍為總統寓所,甚而誣指總統寓所為所謂「發貨中心」,府方表達嚴正抗議。

總統府表示,總統府主動配合司法單位的相關調查,以不迴避、不護短的態度,希望檢方勿枉勿縱,儘早釐清案情全貌。
 

台北地檢署說,承辦檢察官、檢察事務官及總統府政風人員昨天到職務宿舍取得在押被告與本案相關個人物品,但未搜索總統官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勤私菸風暴

#國安局#私菸#走私#特勤#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66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