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扁14年! 張春波嫁女扁親捧場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跟隨陳前總統十多年,從市長時期,一路跟到總統卸任的貼身隨扈-玉山警衛室組長張春波,跟陳前總統關係到底有多密切?由於他行事低調謹慎、深獲信賴,過去張春波曾公開參與民進黨精英入黨活動,2007年他嫁女兒,當時的陳總統還親自來捧場,張清波跟扁家關係可見一般。

總是跟在陳水扁身邊,從市長時期一路跟到總統卸任,319槍擊案發生時,他就站在扁後方戒護,還幫忙擦小護士藥膏的這位隨扈警官,就是外傳將被調走的玉山警衛室組長張春波。

或許是同鄉台南人的緣份,陳水扁這10多年來相當信賴、倚重;張春波,出身北市警局保安大隊,1994年擔任陳水扁市長隨扈,2000年借調隨扁入府,張春波平步青雲,總統府內衛室主任、座車警衛官,現職玉山警衛組組長。陳水扁總統:「恭喜喔,恭喜。」內衛室主任張春波:「總統好。」

因為作風低調、謹言慎行,深獲扁信任,當然張春波也曾公開宣示效忠,2003年1月,民進黨公開舉辦精英入黨活動,時任玉山侍從組組長的張春波,和與扁家友好的謝芬芬、吳振吉,就一塊入黨,表達支持。民進黨代理主席張俊雄(2003.1.21):「總統到的時候,他才會到,總統有他在旁邊,我們都感到很安慰。」

2007年張清波嫁女兒,政商界賀客不斷,總統夫人吳淑珍還親自出席,顯示老闆娘也對這位跟隨14年的貼身隨扈,信任有加;只是如今隨著扁案爆發,特勤工作卻因為疑似護扁隱匿行程,讓張春波的去留面臨異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17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