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砲!柯:台只剩「草包、菜包」可選 真糟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3:44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做回自己後,火力全開!今天(19日)受訪時感嘆台灣現在淪落到只有「草包」和「菜包」可以選擇,真的很糟糕,大酸韓國瑜和蔡總統,而針對中研院聯外道路案,他更是怨言滿滿,直白批中央「黨同伐異」,只要不是同一邊的就會被卡。

圖/TVBS

 
東區門戶計畫被列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重要政策之一, 不過現在卻傳出國發會要求北市府吞下 ,國家生技園區聯外道路, 8億元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反正要卡就卡,我是這樣啦,你卡我, 我就自己做就好了不開心喔?嗯,這累積我的怨恨而已。」

圖/TVBS

認為自己被中央卡,柯文哲不吐不快,因為中研院國家生技園區聯外道路案,8億元原本說好由中研院編列預算執行,但國發會卻認定,這項工程是台北市市內道路,要用「統籌分配款」來出,北市府認為這等於壓縮了資源。
 

補助款扣完 , 那算了 ,那我自己出錢自己做完就好了,還不用去跟你申請浪費時間。

不甩國發會澄清沒有要市府買單,柯文哲火氣超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黨同伐異,就是說你不是跟我同一邊就卡你, 幹甚麼 ,後來發現他也不是只有卡我, 所以我猜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比我更慘。」

自己不滿意 ,順勢拉了韓國瑜一起來,柯文哲從嗆蘇貞昌不要臉,到槓上國發會 戰力滿點,但連番言論卻似乎被綠營冷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 不然他要講什麼, 他再講只是,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 ,(保安宮甚麼事),他不是在那邊發誓說他絕對不當(不會選第三次)。」

再酸蘇貞昌當年誓言,顯然柯市長 ,還不肯罷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 實在是真糟糕。」

左批蔡、右攻韓,做回自己的柯文哲火力四射,親自提槍上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市長#台北市#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