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羅斯」炒匯禿鷹? 傳藉兩外銀拋美元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幣匯價連續第二個交易日盤中飆升超過一塊錢,叩關29.34元關卡,再次刷新13年新高紀錄,理監事會議前一天,央行又約談兩家外匯銀行主管「喝咖啡」,甚至拜託金管會金檢。到底是哪兩家外銀?金融圈幾乎確認就是國際炒手索羅斯透過花旗銀行與匯豐銀行匯入資金,不過,索羅斯這一回似乎有備而來,特意選在固定兩個時間狂賣美元,直接向彭淮南嗆聲。

台北外匯中心,電話鈴聲催個不停,就像台幣走勢一樣讓人驚心動魄,開盤沒多久台幣又飆升超過1元,在29元34到29元35附近盤旋,央行打擊炒匯禿鷹又出重手,理監事會議前一天,再約談兩家外匯銀行主管喝咖啡,就是要揪出這個禿鷹。匯銀人士葉碧純:「我們在整個盤中確實感受到,兩家銀行(賣美元金額)特別大。」

匯銀人士不諱言,兩家外銀賣美元賣的特別兇,金融圈幾乎確認,就是國際炒手索羅斯,資金從索羅斯香港辦事處匯入,外傳鎖定花旗與匯豐銀行,以27日來說,就瘋狂灑了150億台幣,甚至直接向死對頭彭淮南嗆聲,不怕央行金檢,總是刻意選在兩個固定時間,上午10點半到11點,以及下午2點到2點半,狂拋美元。

國際炒手索羅斯(2002.7.2):「事實上,我們已經預期(美元走弱),(趁勢出擊)我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索羅斯預測美元走貶的話,言猶在耳,不願錯過這個大賺一筆機會,就是要跟彭淮南拚個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索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7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