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年輕票! 總統偕50留學生中央公園健走

記者 邱婉柔 倪嘉徽 / 攝影 李國正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09:11

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和留學生們一起到中央公園健走,為了和年輕人博感情,總統還刻意換上牛仔襯衫,搶年輕族群意味濃厚,而被問到是不是有和學運領袖林飛帆接觸,總統坦言兩人確實聊了不少,對年輕世代加入民進黨更是樂觀其成。

圖/TVBS

 
難得穿上牛仔襯衫,總統蔡英文現身紐約中央公園,一派輕鬆,因為。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妳今天有前導車喔),有有有,這是我的前導車。」

和50名留學生公園健走,當然要融入年輕世代,總統興致一來,突然停下腳步。

 
美國留學生vs.總統蔡英文:「機票訂好了,(機票訂好了,有沒有感動),你們問他們,(有沒有感動),你怎麼知道他會投給我呢(笑),沒關係,我已經把他照片都留下來(笑)。」

圖/TVBS

有說有笑,總統趁機拉攏年輕族群意味濃,就算被突然問到,是不是有和學運領袖林飛帆接觸;談合作。

總統蔡英文:「聊很多啊,我當然非常期待,民進黨能夠越包容越好,也有很多不同世代,尤其是年輕世代能夠多加入民進黨。」

確實有見面,鏡頭前直言不諱,也不管一旁幕僚,怎麼打PASS,總統幾乎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總統蔡英文:「你們問完了沒有。」

圖/TVBS

支持者:「總統讚不讚,讚。」

 
記者邱婉柔:「其實總統對中央公園也是相當熟悉,因為過去她在哥大擔任助教的時候,有空也會來這裡,走一走晃一晃。」

出訪友邦,過境美國,總統在紐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選擇和台灣留學生相見歡,意在為自己掙更多政治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小英出訪拚聲量

#蔡英文#林飛帆#年輕族群#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7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