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季開跑! 大立光法說行情暖身


發佈時間:2019/07/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1:55
圖/TVBS
圖/TVBS

股王大立光今天下午將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由於今年受惠多鏡頭加持,產業成長趨勢確立,今年下半年旺季效應仍可期,法說前投信法人積極卡位,推動大立光股價突破所有均線。

大立光今天在「蘋果最強分析師」郭明錤唱旺大立光,認為市場低估大立光執行力的加持下,開高震盪走高,早盤再度大漲逾3.5%,截至10時50分止,股價最高來到4320元,上漲165元突破前波高點,並站上所有均線之上,多頭架構成形。

 

儘管智慧型手機需求動能遇壓,但對光學鏡頭廠而言仍處於成長態勢,雖然第2季遇到華為禁令逆風干擾,唯大趨勢不變下,大立光日前股東會也指出,新產能將持續開出,持續擴產的計畫不變。

搶在大立光法說前一天,天風國際證券研究與策略部副總監郭明錤最新出具的報告指出,市場完全低估大立光的執行力、高單價7P(7片塑膠片)鏡頭出貨成長、高單價超小前鏡頭單位售價與出貨成長,反倒高估華為訂單下修影響,未來1至2年內,大立光將再擴增5成以上產能,是趨勢中真正大贏家,看好股王後市。

郭明錤認為,大立光3獨家優勢,除有7P和8P鏡頭和超微小鏡頭帶動,加上明年華為採用玻塑混合鏡頭和iPhone也搭上超微小鏡頭題材,且華為與Oppo 7P(7片塑膠片)鏡頭需求自今年第3季開始持續成長;Vivo與小米自下半年開始向大立光採購7P鏡頭,未來大立光每月產能將提升50%以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立光#法說會#旺季#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2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