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府就職 國小男老師抗議鬧場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市在25日上午,正式合併成大台中市,胡志強帶領新市府團隊就職。副市長由建中校長蔡炳坤轉任,他人氣超旺,離職前最後一天,建中學生還特別為他辦歡送會;另外,媒體人葉樹姍接下文化局長一職,也是外界注目焦點。不過,就職典禮發生意外插曲,一名國小老師,不滿被指控打學生,到場叫囂抗議。

李姓國小老師:「賴朝暉,你憑什麼說我打人?賴朝暉,你憑什麼說我打人?」

台中市新任局處首長佈達,李姓國小老師突然跑出來,朝台上叫囂,他說,因為不滿前任校長,帶議員到學校,指控他打學生。議員(2010.11.9):「你幹麻?你怎樣?」李姓國小老師(2010.11.9):「我怎麼樣?」議員(2010.11.9):「你要踹是不是?你這種老師,來,我讓你踹,老師你很過分,你踹你試試看,你試試看,來。」

今年11月,李姓老師和議員在鏡頭前互嗆,前任校長,現在是台中市客委會主委,老師認為當時處理不公,到就職典禮現場抗議。李姓國小老師:「我覺得他當校長都不適任。」

不過,李姓老師馬上被請出去,意外插曲,沒影響典禮進行,台中市新任小內閣出爐,其中副市長最受矚目,前建中校長蔡炳坤。建中學生:「選總統、選總統、選總統。」

上千名建中學生,在操場歡送校長,還起鬨要他選總統,蔡炳坤當過建中和台中一中校長,教育行政能力備受肯定。另外,前大愛新聞主播,新任文化局長葉樹姍,也是小內閣焦點,她穿了粉紅色棉襖,配上珍珠耳環,大方典雅。

新市長胡志強宣誓就職,新團隊未來表現,民眾拭目以待。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