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出任副市長 建中生歡送蔡炳坤

記者 陳勝偉 / 攝影 陳書賢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胡志強帶領台中新市府團隊就職。市府小內閣中的「亮點」,是由新聞主播轉任台中市文化局長的葉樹姍,至於人氣最旺的,是由建中校長轉任台中市副市長的蔡炳坤,在他離職前最後一天,上千名建中學生,高唱校歌為他辦歡送會,還有建中學生鼓譟要校長「選總統」,創下歷任校長,離校最轟動的紀錄。

胡志強高舉右手,宣示就職,升格後的第一屆台中市長。台中市長胡志強:「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處罰,謹誓,宣誓人胡志強。」

台中市新任小內閣,第一次全體公開亮相,2位副市長排排座,鏡頭上右邊的,就是以黑馬之姿,被胡志強點將的建國中學校長蔡炳坤。前一天下午4點多,上千名建中學生奔相走告,自動到操場集合幫校長送行。建中校長VS.學生:「(建中校歌)。」

建中校長蔡炳坤:「在建中這段期間,是我一生最大的榮耀。」

耶誕夜,蔡炳坤校長特別穿上聖誕老公公大紅衣服,跟建中學生道別,有人突如其來上前熊抱校長,有人高舉「選總統」的海報。建中學生:「凍蒜、凍蒜、凍蒜,選總統、選總統。」

揮揮衣袖蔡炳坤跟建中說再見。同樣轉換跑道的還有她,前大愛新聞主播、新任文化局長葉樹姍,一身粉紅色冬衣配上珍珠耳環大方典雅,台中市府新團隊,要民眾拭目以待。

◎畫面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2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