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陳其邁再槓! 為登革熱議題隔空交火


發佈時間:2019/07/0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42

為了高雄登革熱經費,韓國瑜、陳其邁再槓上!因為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始終認為是中央不公,還說中央設有「打韓小組」,如果換成陳其邁來做,自己人一定甚麼都好,對此陳其邁也不甘示弱,反酸是韓國瑜沒把心思放在市政上,沒體認自己是高雄市長。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覺得韓市長多花點時間在高雄會比較好。」

針對韓國瑜,陳其邁再度砲火全開,因為韓國瑜接受專訪時,這麼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市長如果說,今天高雄市長不是韓國瑜,是去年跟你選的陳其邁,你覺得(申請防疫經費)會這樣嗎,我覺得一定不會,因為他們,想把它們壓下來都來不及了,只要自己人什麼都好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國民黨剛好在總統初選,難免會有一些酸言酸語,或者是選舉語言,這個也見怪不怪,那中央只關心疫情。」

圖/TVBS

韓國瑜的指控,陳其邁反酸跟國民黨初選有關係,話鋒一轉,更諷刺韓國瑜對市政不用心!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過去在高雄市政府當代理市長的時候,疫情會議我也是親自主持,這是我的本事,也是我做事情的方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他不會明卡,但是我感覺暗中卡得很厲害,因為畢竟來講,對民進黨來說,心裡太不舒服了(嗯),尤其高雄基本上是口袋裡的東西。」

不過韓國瑜始終認為,是中央不公,更直指中央有打韓小組!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感覺韓國瑜被欺負了嘛,好像大家都在欺負,那還有一些退休的前朝政府官員,還在遙控,還在遙控這個原市政府這些單位,那你這是什麼意思。」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現在他還沒有辦法體認自己已經是高雄市市長,現在講一些五四三的,其實大可不必。這個選舉難道講的話都不算話嗎?」

昔日交手的對象,如今換了位置,火氣依舊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革熱疫情燒

#陳其邁#中央不公#初選#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