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川習會暫緩對台軍售? 薛瑞福:必要時會提供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3:31

日前媒體報導,美國為了川普習近平的川習會進展順利,暫緩對台軍售,美國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今天在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沒有軍售時間表,美方基於台灣關係法,評估台灣面臨的威脅,提供必要的防衛武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對日前發表的印太戰略報告進行簡報,薛瑞福表示,台灣是美國印太戰略的一部分,和新加坡、蒙古、紐西蘭,都是重要的非條約夥伴。日前媒體報導美國為了美中貿易談判暫緩對台軍售,對此薛瑞福不做評論,強調美國依據台灣關係法,評估台灣面臨的威脅並且確保台灣有自我防衛能力,唯一改變是對台軍售常態化,讓台灣成為正常的外國軍售夥伴。

美國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安全環境迫使我們做(對台軍售)決定,台灣面臨更多來自大陸的壓力,不光只是軍力增強,還有更多軍事活動,過去包裹式、整批的軍售項目,等待政治時機才進行的作法已經擱置,我們將視台灣為正常的安全支援夥伴。」

而在反制網路攻擊,薛瑞福認為台灣有相當不錯的能力,但提醒網路戰攻擊的一方有優勢,因為只要持續攻勢就有幾次成功的機會。

 
美國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放眼印太地區,我認為台灣這個國家,面臨持續入侵攻擊比其他國家要來得久,所以台灣有很多經驗,對於這些問題也有很長時間的研究。」

薛瑞福會後澄清,以國家稱呼台灣,是美國在談到重要安全夥伴時的習慣用詞,強調美國的政策沒有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習近平#軍售#美中貿易#台灣關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6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