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全黨交付蔡總統重責 組成黃金三角


發佈時間:2019/06/1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正式提名總統蔡英文角逐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提到會利用「大戰略」與「大對話」兩支利箭,爭取人民信任;黨部、蔡總統競選團隊、立委提名人競選團隊會組成黃金三角。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正式通過總統蔡英文為2020年第15任總統提名候選人,蔡總統赴民進黨中央向中執委致意並發表談話。

 

蔡總統在去年九合一敗選後,辭去黨主席。

蔡總統談話前,卓榮泰致詞提到,「蔡總統已經7個月沒有進到這會議室,我們會努力讓妳在最快的時間再回來這裡主持會議」,上週初選民調結果出來後,黨中央已正式啟動選後整合任務與轉換選戰模式,為的就是要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對於這次參加總統初選民調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卓榮泰也再次肯定賴清德選舉過程展現的精神、毅力、堅持,贏得多數國人讚賞,尤其民調出來後,賴清德讓外界看到民主的風度與高度,他要代表全黨一起向賴清德表達最大的感謝敬佩。
 

卓榮泰強調,未來在守護台灣的行列當中,賴清德一樣是任重道遠,「會與我們並肩同行」。

他說,中執會已正式通過提名蔡總統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過,今天不是道喜的日子,反而是全黨要交付重要責任給蔡總統;蔡總統經過辛苦的初選過程,再次爭取繼續為國人奉獻服務的機會,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重要且艱難的挑戰,尤其是總統還要面對每天繁忙的國政,因此,整個黨務系統會做最堅實後盾,黨會扛起最困難艱鉅的工作,黨也會站在選戰第一線,共同爭取屬於人民的最後勝利。

卓榮泰說,未來以總統勝選為主軸,以繼續維護國會優勢為優先的大戰略將形成,同時跟社會各界的對話、各個公民團體友好政黨的緊密合作,也會形成社會的大對話,大戰略與大對話就是未來兩支利箭,用來爭取人民最大的信任。

他說,中央黨部與各級黨部、蔡總統的競選團隊、所有立委提名人的競選團隊,三位一體,會組成黃金三角,用這個黃金三角繼續保護本土政權,保護國會優勢,堅持進步價值。

卓榮泰強調,黨內唯一任務與目標就是全力以赴,團結勝選,回應台灣社會廣大人民對黨的信任,目前的國際局勢中,民進黨還要肩負起守護台灣的責任,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達到守護台灣的目標,這個重要目標今天就交付給蔡總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42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