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先訂制度 郭台銘:王院長的事情還會再發生


發佈時間:2019/06/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3:34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明天會參加國民黨中央的「參加初選同志座談會」,要求黨中央建立制度辦法,若制度不能先講清楚,「王院長的事情還會再發生」。

郭台銘表示,明天會親自參加國民黨中央的「參加初選同志座談會」,黨中央明天就該給候選人代表明確答覆,他強調,只有制度的建立才能讓這次國民黨初選公正公平公開,如果不能在候選人開跑前把制度訂好,制度不能事先講清楚,「王院長的事情還會再發生」。

 

被問及有關於國民黨目前要求參加初選候選人簽訂公約,即便初選公布後,沒有勝選的人也不能脫黨參選一事,郭台銘表示明天會進行了解。

郭台銘表示,現在國民黨真正的初選辦法還沒有通過,「比賽門票賣了,遊戲規則還沒訂」,他將和黨中央反應,希望在週三中常會之前,什麼地方能夠做到,要給候選人答覆,「只有方法明確以後才可以要求候選人簽任何東西」。

郭台銘強調,他是一個做實業的人,對每個制度、細節都要求很清楚,今天會再把建議案送進黨中央,希望黨中央認真、務實,在團結勝選的基礎下,今天必須要召開嚴正的會議制訂辦法,「辦法都沒有我簽什麼東西,我還勸所有候選人都不要簽」。
 

郭台銘也表示,他明天也會提出中南部地區要用台灣話做民調,明天也會要求黨中央簡報,他強調自己是參選人、有繳錢,「施行細則跟選舉辦法是一切的核心」,週二、三要很嚴謹的訂定,在初選辦法沒有非常清楚出來之前,呼籲所有候選人不要盲目去簽訂,影響團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郭台銘#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429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