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 郭台銘:能體會他的委屈


發佈時間:2019/06/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2:46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他和王金平是關公兄弟,遵循忠義精神,他能體會王金平的委屈;他並表示,國民黨團結才能讓中華民國勝利。

國民黨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尊重王金平的決定,針對王金平聲明中強調,「我整合的相關資源,都將成為國民黨重要力量」,國民黨感謝王金平無私、為黨盡心盡力的精神。

 

國民黨也呼籲所有支持的力量,共同打拚,團結一致,一起為2020年重返執政、撥亂反正而努力。

王金平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後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說,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隨時因應時勢,接受黨、接受人民、接受社會的召喚,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

郭台銘對此表示,大家要給王金平公道的肯定,他和王金平是關公兄弟,遵循忠義精神,他能體會王金平的委屈。
 

郭台銘說,國民黨應該要團結,一個也不能少,王金平在去年對高雄、對國民黨的協助,大家都看在眼裏。

他指出,王金平是黨的重要資產,而且可以整合豐富的人脈來處理問題,王金平選擇下鄉勤走,相信可以為明年國民黨的勝選,蓄積更多能量。

郭台銘說,大家最終都希望國家好、台灣好,把民進黨拉下來,他是為了這個理念出來的;國民黨團結才能讓中華民國勝利。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王金平#國民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39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