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年薪千萬」 企業年終大紅包!


發佈時間:2010/12/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景氣是不是有比較好呢?百貨業週年慶業績破紀錄,iPhone、iPad等電子產品也相當熱賣,國內買氣旺盛,企業獲利不少,連帶讓產業今年年終普遍看好,不只營建業和房仲業因為房市正HOT,年終上看10個月到15個月,富邦金控也上看12個月。

從百貨公司的搶購人潮就能看出,景氣似乎真的回升了,景氣好轉帶動買氣,各行業的年終也因此看漲,今年年終富邦金業績一枝獨秀,將發給員工12個月的年終,是各大公司中的第一名,而營建股王華固和成衣商聚陽,各發10個月也羨煞不少人,房仲業則因為房市交易旺盛,平均發2-6個月的年終,不過部份業績好的經理人卻能領到12到15個月,年薪直逼千萬。

而傳統產業中,金融業最高12個月,營建類最多10個月,航空業中像長榮華航今年則受惠於兩岸直航,一掃之前的陰霾,年終有5到6個月,整個傳產類年終獎金至少兩個月起跳,電子業表現依舊亮眼,除了有兩個月的年終外,宏達電、聯發科、台積電,還有分紅獎金60到100萬不等,郭董的鴻海則有年終加特別獎金各2個月,一共4個月,電信業則受惠於iPhone熱潮,年終也有4到6個月。

景氣回升,讓不少產業都受惠,年終獎金金額直接反映,讓員工開心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4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