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進監獄扔出國 名嘴爆國民黨「政壇千人斬」逼女墮胎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1:18
羅友志爆,有國民黨政壇「千人斬」把小三丟進監獄扔出國。圖/截自臉書「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粉專
羅友志爆,有國民黨政壇「千人斬」把小三丟進監獄扔出國。圖/截自臉書「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粉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陷婚外情疑雲,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晚在網路直播節目裡爆料,指「台灣省」時期藍營某知名大咖政治人物,出了名的愛玩女人,是「千人斬」等級,不但逼女友墮胎,事後想甩甩不掉,竟找來黑白兩道把她弄進監獄,最後把人丟到國外,讓對方從此無法踏進台灣一步,「政治人物可以玩一個女生,玩到把她一輩子都毀掉了」,並透露這人年紀比立院前院長王金平再大一點。

羅友志昨天在直播中線上調查「政治人物有緋聞,會不會影響你對他的支持?」同時加碼爆料一個「千人斬」的故事,直言「政治人物就這麼恐怖」、「恐怖?你們還是投票給他呀,還是平步青雲,有的還越做越高哇」。

 

羅友志透露,過去有一位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在台灣省時期官做滿大的,雖然離開政壇至今已近20年,但他愛玩女人在當時是眾所皆知的事,可以說是「千人斬」等級,每次玩一玩就甩掉,花錢了事。

羅友志說,後來有一位女子愛上這位政治人物,就算沒錢也堅持要在一起,另有一說是女方懷了孩子,但被逼著墮胎,而她也按照要求把小孩拿掉,堅持要和男方在一起,讓對方相當困擾,甚至希望她「消失」。

結果政治人物的小弟們就出了餿主意,找來黑白兩道聯手演了戲,先是丟了把槍到女方家,然後白道再拿搜票上門抓人,讓女子被送進監獄坐牢,讓得知真相的她在獄中崩潰。一段時間後,政治人物不放心,請黑白兩道安撫她,最後竟把她丟上飛機並送去國外,「到現在這個女生,從來沒有踏回台灣土地」。
 

羅友志說,自己跑新聞這麼多年,看過太多政治人物跟小三的故事,最後幾乎都把女方跟私生子女丟到國外去,「沒記錯的話,我手上還有四、五個這樣的故事」,一切好像是政治人物跟小三的固定劇本。

羅還不小心又多說一個故事,「也有現在還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也跟小三生了個女兒,然後也是丟到國外去,現在這個人還活躍在政壇上,一天到晚跟老婆曬恩愛,夫妻檔也常一起出場,喜歡唱歌,而此人姓氏筆劃在11劃以下,在政壇上還是風風水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友志#韓國瑜#藍營#千人斬#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61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