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獲評五星 林智堅:竹市進入建設黃金時代


發佈時間:2019/05/3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見雜誌」公布2019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新竹市長林智堅3度封為「五星首長」,他表示,今年將會有更多建設一一完成,新竹市進入建設的黃金時代。

「遠見雜誌」2019年針對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做調查,計有6位榮登五星的百里侯,其中新竹市長林智堅施政滿意度達74.9%,不滿意度16.2%,施政分數為72.3分,第3次獲評五星縣市首長。

 

遠見調查,林智堅今年滿意度74.9%,為新竹市史上最高,相較於2015年,滿意度從37.4%提升了37.5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從26.1%降至16.2%,施政分數從62.2分增加到72.3分。

林智堅表示,上任以來,帶領市府團隊努力爭取中央經費,除了感謝市民支持與市府團隊的共同努力,也表示過去累積的多項建設將在今年有明顯成果,宣告新竹市將進入「建設的黃金時代」。

新竹市政府表示,「遠見」除針對施政滿意度、施政表現分數,還有教育、環保、警政治安、道路與交通、消防與公共安全、醫療衛生、觀光休閒及經濟與就業等縣市政府8大面向施政表現,依權數計算成績,論定星等。
 

竹市府指出,依今年的滿意度8大施政面向來看,人民最不滿意的是「經濟與就業」面向,而新竹市逆勢獲得52%的好感度,位居第4,較去年躍進8名,拿到最佳進步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堅#五星首長#建設#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7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