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2年復飛有望? 遠航試飛離島機場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財務危機,停飛2年多的遠東航空,今天上午首度復飛國內各航站,9點從台北松山飛往高雄,再轉往澎湖馬公和金門機場,進行試飛,預計明天還會再進行兩趟的松山飛金門的試飛行程,另外在金門機場的櫃檯也已經設置完成,加上日前打出的模特兒空姐牌,通通都是為了復航進行暖身,目標就是希望能夠趕在農曆年前復飛,而對於未來航班能夠有更多的選擇,民眾也都樂觀其成。

紅色尾翼上,寫著斗大FAT字樣的客機,緩緩降落在金門機場,因為財務危機停飛2年多的遠東航空,再度翱翔天際,距離復航目標,似乎又拉近了一些。

積極爭取復飛的遠航,目前已經開始進行試飛,週四首度國內各航站,上午9點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飛往高雄,再轉往澎湖馬公和金門機場,接著在從原路線返回台北松山機場,順利完成首次航路試飛,另外預計在3日還要再進行兩趟的松山飛金門試飛行程。民眾:「民眾也比較方便,尤其像那個大陸跟我們這邊,聯繫也蠻密集的,公務人員如果開會也比較方便。」

對於遠航復飛,民眾幾乎都樂觀其成,除了飛機試飛,遠航日前還打出空姐牌吸睛,打算把同集團的模特兒,轉到遠航當空姐,積極尋求替復航暖身,在金門機場甚至連櫃檯都設置完成,人員也已經進駐,萬事具備,現在就等民航局點頭同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8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