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允諾力推「電競」 業者:我們一直在做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3:41

日前在高雄海音中心,五號電競館舉辦的賽事,有網友給了負評,抱怨動線和部分設備,市議員童燕珍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允諾會大力推動,聽到局處首長的回應,電競業者有話要說了,賽事和教育以及軟硬體,一直默默在做,全台簽約的學校有88所,怎麼現在韓市府才說要大力推動,但運動發展局回應,應該關注的是,如何幫助電競人才,有更多發展舞台。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市議員(國) 童燕珍(108.05.14):「比台北的電競館啦,還要小啊,比賽時安排的進場的動線,完全有問題。」

網友留負評,4月底到高雄參加電競比賽,海音中心五號電競館,動線設備差,被市議員拿來質詢,問韓國瑜發展現況。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市議員(國) 童燕珍(108.05.14):「市長是不是也評估,從這三個局處當中,然後繼續成立專責電競推動小組。」

 
高雄市長 韓國瑜(108.05.14):「這個產業變成,應該全亞洲最強的是台灣,那全台灣最強在高雄,因為我們有大學啊,專門培養電競人才,市政府一定會大力推動,年輕人的電競產業,我跟你做個承諾 好不好。」

圖/TVBS

韓市長此話一出,電競業者臉書PO文,電競比賽,我們一直默默在做,包括教育和軟硬體,老闆以民間先行概念支持,成了質詢題目,和官員的回應,同仁的反應是,哇這不是他們做的啊,底下還說電競專班,我們全台簽約88所學校。

電競館經理 吳彬睿:「(局處)首長的回應這邊,我們主要是認為說,因為我們這些事情,過去都有已經由民間在推動這些事情,包含電競教育方面,電競賽事方面,還有最重要的場館建置。」

業者強調去年11月就試營運,韓市長那時還沒上任,他們就投入不少心力。

運發局局長 程紹同:「應該沒有誰先誰後的問題,而是我們怎麼樣,在既有的基礎之上,讓我們高雄市的電競運動,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圖/TVBS

運發局強調,電競已經是國際發展趨勢,與其計較誰先誰後,倒不如專注,如何把高雄電競產業,推上國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競#韓國瑜#童燕珍#海音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