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少3萬多票 蘇嘉全無奈訴天意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台中市長選戰,民進黨派出蘇嘉全挑戰胡志強,蘇嘉全有中央執政經驗,也曾是地方首長,雖然是空降台中,但他在選前6個月開始勤跑基層,主攻台中縣,辦了至少1800場座談,最後雖然輸了,但只輸胡志強3萬多張票,遠遠低於國民黨預估的8萬票差距,讓對手胡志強表達戒慎恐懼之意。

蘇嘉全挑戰大台中市長失利,他走進競選總部,支持者鼓掌、加油聲不斷。支持者不忍心,抱著蘇嘉全哭了出來,蘇嘉全一上台,妻子也哭了,先向支持者鞠躬道謝。蘇嘉全競選總部主持人:「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這一路來的相陪,謝謝大家。」

6個月前,蘇嘉全喊出大台中要「改變」,雖然最後沒有從胡志強手上搶下市長棒子,卻雖敗猶榮。他空降台中,沒有地方基礎,但開出的選舉票數一路緊咬胡志強,最後只少胡志強3萬多票,遠遠低於國民黨預估的6%、8萬張的票數差距,他成績亮眼,主要是提早出發,以台中縣為圓心,選前6個月幾乎每天上山下海,勤走基層,台中縣625個村里,他說自己至少都拜訪過2次,同時還辦過大大小小近1800場座談。

大台中市長選票一開,蘇嘉全在台中縣各鄉鎮得票數幾乎是全面領先,可見政黨機器、地方派系還是敵不過他深耕地方的選戰策略。但他全力拼台中縣,山海屯的得票數卻沒有補足台中市區票數差距。

蘇嘉全:「票數大概差2%左右而已,我想這個或許是天意,那或許也是我自己努力不夠,未來4年,胡市長,我在這邊祝福他,應該要好好的做,不要讓市民失望。」

蘇嘉全挑戰大台中市長失利,支持者台下落淚,舉著改變的牌子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儘管成績亮眼,但輸一票就是輸,民進黨還是沒有挺進大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