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YES,I DO!」首表態 吳敦義很尷尬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7:19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表態願意被動徵召,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他,要把他納入民調,他會說「Yes, I do」,朱立倫說國民黨就是要推出最強者,他自己也聽到有人說朱立倫最適合,負責主持的黨主席吳敦義更是尷尬。

圖/TVBS

 
再過幾分鐘,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要現身客家活動,原本人在活動的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市長不等主席來嗎 主席要來耶),我要趕下一個活動。」

圖/TVBS

快閃不願王見王,因為國民黨初選紛擾都還沒落幕,曖昧不表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在專訪時脫口。如果五人小組徵詢他參選意願,那他會像新郎新娘一樣,把手放在聖經上說 「Yes, I do!」,讓朱立倫心裡不是滋味。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要比好不比爛,國民黨要團結一致,我一定努力讓自己變成最強的,最近聽到太多人的聲音,說朱立倫你是最適合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周錫瑋:「國民黨參選的強棒都到齊了,這是一個好的事情,那從現在開始,應該準備一個真正,公平公正公開好的初選。」

聽到韓國瑜表態,打亂初選生態,想參選的只能硬擠笑容,主持大局的更是滿臉尷尬。

圖/TVBS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我也很高興看到韓市長,不管是主動或是被動(參選),(現在講會不會太晚了一點),(如果早點講這件事情就可以早點解決),這是妳的看法,我尊重妳的看法。」

強調都把戰場清好了,終於等到韓國瑜入陣,只是怎麼不傷和氣, 整合其他人,初選這場大戲,恐怕沒那麼快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表態#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尊重#朱立倫#吳敦義#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