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詢遇「小學模式」 鄭文燦對答如流全對!


發佈時間:2019/05/1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9:31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被議員質詢時,在行政區等市政細節上卡關,引起話題,今天上午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特別在質詢時,用類似的問法考考桃園市長鄭文燦,結果他對答如流,全部答對。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你要出題,好,第一題喔,這可以call out嗎?不行耶。」

韓國瑜接受質詢,不滿所謂的「小學生模式」,引發話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跟上這波潮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桃園有13個行政區,12個是我們派任的,1個民選的。」

 
圖/TVBS

不只清楚知道有幾個行政區,連派任和民選都記得清清楚楚,而且這些也難不倒他。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北邊的是蘆竹區,坑子里是在最北邊,那人口最多呢,人口最多桃園區,第二多呢,第二多中壢區。」

王浩宇16日質詢時,除了針對路平、婦幼醫療、住院醫生納入勞基法等議題提意見之外,最後還設計了一段「桃園小學堂」橋段,要市長「接受挑戰」,過程一共14到題目,結果鄭文燦全部答對。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主要是要測試他,對市政議題的了解程度,我想結果看起來,鄭文燦不但是非常聰明,而且也是非常認真。」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想對市政的資訊對數字的掌握,我應該算是滿清楚的,這算是了解桃園的基本議題。」

鄭文燦說,因為自己已經執政4年,對桃園都有相當的了解,而其他縣市的首長只要用心,一、兩年內一樣也可以掌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桃園#議員#質詢#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