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工事件!秋討黃公道 菊笑談棄保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1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陳菊都在晚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楊秋興除了呼籲藍綠中間選民團結,讓他當選還給當年因為走路工重創選情的黃俊英公道外,轉戰高雄市議員選舉的藝人秦楊也下跪磕頭幫楊秋興催票;有別於楊秋興場合的激情,陳菊的晚會現場,她除了一展歌喉難得在台上高歌一曲,也不忘調侃其他兩名候選人的棄保議題。

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秦楊:「為了我們大高雄市千千萬萬後代子孫的未來,秦楊拜託你們。」

藝人秦楊再度下跪磕頭,這次要幫無黨籍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拉票,激情的演出也讓現場一陣譁然,更點燃台下觀眾激動的情緒。支持者:「楊秋興,當選,楊秋興,當選。」

楊秋興隨後在老市長蘇南成陪同下,上到舞台,投票前最後一週,他再打黃俊英牌,希望中間選民靠攏,要幫當年因為走路工事件,選情重創的黃俊英討回公道。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我們來抓奧步好不好,不要讓4年前歷史在大高雄重演好不好?」

有別於楊秋興晚會的激情,陳菊晚間身上只有簡單的輕便服裝,在總部前高歌一曲,讓支持者見到她難得輕鬆的一面,對於其他2位候選人的棄保議題,她更是首次公開調侃一番。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2個我們都放棄,支持陳菊顧台灣,拚過半,大家一起拚好嗎?」

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選情激烈的大高雄市,讓人見識到秋菊大鬥法,不過國民黨提名的黃昭順則是選擇私下拜會樁腳,3個人都試圖在最後階段爭取出線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99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