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計畫台中大造勢! 韓國瑜:暫時別動員


發佈時間:2019/05/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9:5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全台各地有不少粉絲,為了凝聚粉絲聲音,高雄市鳥松里的前里長陳清茂,在網路上發起活動,原本計畫5月18號"韓粉們"在台中相見,但碰上國中會考,延後一個星期,不過現在韓國瑜市長緊急出面拜託,請支持者們再緩一緩!主辦單位現在決定活動先暫停,等韓市長如果確認要選總統,再來決定活動時間!

圖/TVBS

 
就是這張照片,放著高雄市長韓國瑜高舉雙手,微笑照片,上頭寫著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5月18日,韓家軍台中見

造勢晚會,地點就在台中市河南路上,過去胡志強、盧秀燕選市長,都是在這塊空地舉辦選前造勢晚會。

造勢晚會:「勝選之日拜託大家好嗎。」

 
但活動還沒開始,活動又改為5/26日,只是晚會還沒開始,韓市長緊急出面拜託,請支持者們緩一緩。

圖/TVBS

韓國瑜:「再一次要拜託支持者,暫時不要動員。」

原來這是韓國瑜超級粉絲,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在網路上發起的活動,不但已經確認租借場地,也向台中市六分局申請路權,原訂5月18日,也因為家長反應當週指考,延到26號,現在因為韓市長一句話,讓他們決定緊急喊卡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我在總質詢期間,現在專心市政,第二個各地愛護我的朋友,能夠體諒一下,大家稍微冷靜一下,因為國民黨中央黨部,也還沒頒布辦法,那我也謝謝大家。」

圖/TVBS

陳清茂說,因為各地韓粉,看到韓國瑜議會備詢遭到攻擊,希望能給他加油打氣,才會自發性申請舉辦,與韓市長無關

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他要出席也給人說話,不出席也給人家說話,乾脆都不要他確定宣布選總統,我們再來處理。」

 
陳清茂表示,挺韓造勢都是為以市長為第一優先,既然市長開口,擔心這場台中的造勢晚會,再次讓他成為箭靶,將在確認他是否出馬,參選總統後再決定要不要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造勢#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845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