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度潛逃! 民黨大老張俊宏自投羅網「嗆蔡」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王華麟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6:26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案遭到判刑卻兩度潛逃,3日早上卻現身總統府前自投羅網,他不滿多次表達身體有狀況向蔡政府喊話,卻都沒有正面回應,他痛批蔡總統根本是抓他當祭旗,要給新潮流顏色瞧瞧,不留情面批判蔡總統,讓陪他出席挺蔡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好尷尬,話鋒一轉,要前行政院賴清德不要挑戰現任總統!

在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的陪伴下,被通緝中的前民進黨立委張俊宏,決定不再跑路要直球對決。

 

張俊宏:「蔣經國時代他都還不敢這樣做,陳水扁也不敢,蔡英文敢。」

許信良:「他的案子沒有受到我們政府,沒有受到我們政府應有的重視,如果你問我,我是覺得很悲憤。」

圖/TVBS

 
老戰友力挺對蔡政府喊話,張俊宏2014年遭判刑3年八個月,2015入獄服刑,2016年假釋出獄,卻又因違反證券交易法遭判刑,合併假釋刑期要坐牢五年七個月,讓他潛逃到花東山區躲藏,多次以腦瘤身體不佳對政府喊話,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這回決定不想躲了。

拄著拐杖拖著病體,82歲的民進黨大老張俊宏,自投羅網跑到總統府前,為的就是要就近對總統蔡英文嗆聲。

張俊宏:「新潮流我覺得老大不把他抓起來,沒有辦法立威,沒辦法做他的改革,所以改革要拿我當祭旗。」

圖/TVBS

痛批蔡總統是抓他對新潮流祭旗,讓站在旁邊一向挺蔡的許信良好尷尬,話鋒一轉把砲火對準賴清德。

許信良:「對台灣的影響力,那麼嚴重的選舉,挑戰現任的總統,你說這個能促進黨內團結嗎,我個人是不以為然。」

要賴清德知所進退,為了大方向著想,大老們接連出手評論2020,看來民進黨的家務事恐怕沒那麼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張俊宏#蔡英文#嗆聲#喊話#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66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