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顯換跑道決心  郭台銘:沒有我的鴻海會更好


發佈時間:2019/05/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3:20

雖然是到美國威州處理投資案,但因為先見了美國總統川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想用自己也能很親美的作法,希望擺脫親中包袱,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郭董有達成目的,但綠委依舊憂心,利益衝突時郭董的選擇。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一定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而且做得世界領先。」

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可以做得更好,郭台銘在飛機上對著記者,再一次重申自己選總統的決心,透過個人臉書拿美國內戰比喻,台灣的內鬥到最後是政黨勝利而非人民的勝利,他要跨越政黨色彩籌組勝利者聯盟,還特別在標題加上勝利者聯盟的標籤,以自己能到美國見川普企圖擺脫身上親中的形象,國民黨立委完全支持。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第一個顯示他在國際上的影響力,第二個顯示他不完全親中他也親美,我很相信我相信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圖/TVBS

但民進黨立委並不這麼認為。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我相信川普一定是為了郭台銘的投資案見,不是因為他要選總統見他的。」

雖然說了自己要換跑道,但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也憂心,當有利益衝突時,郭台銘會選擇什麼。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他(郭台銘)的這麼多資產在大陸,會不會做為大陸,勒索的一個條件跟對象,變成台灣危害的最大軟肋,我想我們的選民都需要充分去思考。」

圖/TVBS

郭台銘還在臉書秀出川普贈送的簽名紀念,只是白宮稍後發聲明指出,川普並沒有跟郭台銘講到支持他選總統,無論最後有沒有成功洗脫親中色彩,郭台銘訪美確實在國內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投資#利益#葉宜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