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韓會後韓「微表態」! 韓:願接受被動民調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8:4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吳韓會」,會後由韓國瑜宣布4點結論,他強調現行初選不能參加,不過如果黨中央主動把他納入民調,他會尊重安排,而提案的中常委直接解讀,韓國瑜是願意接受「特別條款」替他解套,不過吳韓會沒對外公開也備質疑是密室協商。

見面先喊聲兄弟,吳敦義、韓國瑜,兩人右手握完左手握。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稍微抱一下)這兩個老男人怎麼抱,老男人抱起來怪怪的,你只是小男人啊,我七十(歲)了耶。」

吳敦義拳頭俏皮的打向韓國瑜兩個人見面展現出麻吉氛圍,吳韓會總共五人參加,還有郝龍斌曾永全以及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一個小時候韓國瑜有決定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果國民黨中央黨部跟中常委,他們有新的提名辦法,把我放進去的話我予以尊重,其他我就不適合多言。」

白話就是說,黨中央主動做民調,支持度第一,728全代會通過成為藍營總統參選人,他欣然接受不過吳韓會後仍要特別對高雄市民喊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況的總統大選民調,我身為高雄市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市民對我的期待,我沒辦法參加。」

圖/TVBS

吳韓會談了將近一個小時,韓國瑜總算微表態,兩個人真的沒有其他見面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是市長選完之後跟吳敦義從來沒見過面,中間大概還見過一到兩次面,中間還見過不是完全沒見過,澄清一下,市黨部主委交接的時候有見過啊。」

原來都有偷偷協商,韓市長的四點聲明,四不一被動,不主動不爭取不卸責不接受現行初選制度,但可被動接受初選辦法,講出了大原則選總統有意願,而細結這顆球仍留給黨中央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敦義#民調#初選#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65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