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共機越過台海中線就是破壞和平 須強制驅離


發佈時間:2019/04/28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2:58
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晚(28日)出席台中市小英之友會會長交接典禮時指出,台海中線就是台海和平指標,中國飛機越過中線就是破壞和平現狀,要保住台海中線,沒有遲疑的空間,蓄意跨越就強勢驅離。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晚上舉辦會長交接典禮,蔡總統到場致意,對於明年的總統大選,蔡總統表示,這一局不是為了她蔡英文,而是為了台灣的未來,一定要守住台灣的未來。

 

蔡總統指出,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刻,有人擔心打基礎的工程如果不能繼續下去,台灣就沒繼續往下走的實力,所以打基礎的政府要繼續走下去,讓台灣更好。

總統表示,這3年來中國文攻武嚇這麼多,她沒有退讓一步,不接受一國兩制;中國飛機飛越中線,蓄意跨越就強勢驅離,這很重要,台海中線就是台海和平指標,越過中線就是破壞和平現狀,要保住台海中線沒有遲疑的空間。

總統還表示,國際社會沒有人說她是麻煩製造者,,她替台灣人講出台灣人的決心,台灣人要的是主權獨立的現狀、民主自由的生活、尊嚴、國際社會給予最大的支持,因為台灣總統講出這麼大的決心,國際社會就知道這個國家及總統是可以被信賴的,可以一起打拚。
 

總統認為,今天台灣不只是台灣海峽一邊的台灣,而是印度太平洋地區最具指標的國家,站在第一線的國家是台灣,守住台灣就是守住這個區域的和平及民主自由,這個區域的國家都仔細看台灣有無決心守住國家,台灣的存在就是民主自由的存在。

總統強調,現在是有史以來國際社會最支持台灣的時候,要不要領導人繼續守護台灣、繼續領導台灣,讓台灣自由民主、主權獨立現狀繼續下去,她做了3年多總統,證明有能力帶領國家有尊嚴、有主權,「就不需要有其他選項了」,讓她可以繼續擔任總統是最好選項,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時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台海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686

0.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