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菜郎商標申請註冊 韓國瑜:1/10做公益

記者 徐慧珠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5:44

韓國瑜Q版賣菜郎的LOGO及高麗菜圖樣被拿來列印成各種商品,為了維護這屬於韓國瑜個人的資產,韓國瑜2月已經申請「賣菜郎CEO韓國瑜」商標目前正在審議中,韓國瑜表示未來計畫與品牌或是企業合作,希望可以捐出十分之一做公益,回饋弱勢團體或是用在教育上。

圖/TVBS

 
韓國瑜相關商品有多夯?才剛結束的大甲媽遶境就有韓粉印製上千件賣菜郎前進總統府的T恤大熱賣,韓國瑜雷鐳射雕刻高粱酒一瓶要賣2800,網路上甚至喊價4000元,市場、夜市到處都有Q版韓國瑜的各式商品開賣!

攤販:「蔥仔,白玉苦瓜!」

不過未來使用韓國瑜的Q版LOGO,可得特別當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用我們將來Q版的不管各種商品,我們很希望能夠捐十分之一給我們高雄市的弱勢或者教育,那我覺得高雄市民投了我89萬票,那我的Q版我的LOGO做出去的話,這些廠商願意給我們錢來回饋,非常好,非常感謝,那些專門來幫我們衝刺教育跟弱勢的照顧。」

韓市長說,Q版LOGO計畫與品牌或企業合作,但會要求捐出百分之十的收入做公益作為照顧弱勢及衝刺教育之用。

2月20日,智慧局已經收到「賣菜郎CEO韓國瑜」商標的申請,圖案是一顆綠色的高麗菜,申請地址就位於李佳芬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學,目前正在補件審議中,另外,Q版韓國瑜圖像也準備申請。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以這個Q版的市長跟高麗菜的肖像為主,所有權就是市長的嘛,因為是他雇用的員工去設計出來的,競選期間,這是他個人的商標,做為他個人的所有權之後,就會準備開放來一些合作尤其是特別希望是做公益。」

圖/TVBS

就怕賣菜郎圖像遭濫用或有不當用途,市府表示會儘速申請商標,對於目前夜市各種商品任意取用韓市長Q版肖像一事,高市府雖不致於提告,但還是懇請大家重視商標權,未來採用最好是可以搭配做公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Q版#賣菜郎#商標#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62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