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詞亂流程快閃離開 韓國瑜參加全中運惹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4:09

今年由高雄市承辦的全中運,20日晚上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不過身為東道主的市長韓國瑜,不但提前離場,上台致詞的時間也被批評打亂了儀式流程,雖然教育局事後幫忙澄清,韓國瑜相當重視這項活動,才會臨時決定參加,也派了兩位副市長分別在兩個場地接待貴賓,但快閃全中運,仍讓不少選手覺得不夠尊重這項活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這樣好不好,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晚間六點左右,匆匆趕到全中運開幕會場,進場後在主持人介紹下跟大家揮手致意,不過主持人才剛介紹完來賓,就突然換成韓國瑜上台致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以地主的身分,以高雄市長的身分,熱情的歡迎所有選手來我們高雄。」

 
整段致詞從上來到下台,剛好一分鐘,接著跟副總統陳建仁握手後,就離開會場,不過這時候運動員才剛準備進場。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今天來自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的貴賓,歡迎他們遠道而來。」

其實整個開幕活動,應該是運動員先進場,接著才有來賓致詞跟接下來的聖火儀式,但身為主人的韓國瑜不但沒有參與,還提早離場,也讓不少選手感到錯愕。

全中運選手:「選手也希望一個那個鼓勵,(沒看到市長)有點可惜了。」

全中運選手:「要看他自己(時間)啦,其實他有到場我們就蠻開心了。」

最後身為全中運主委的副市長洪東煒又致詞一次,這樣的安排,除了外界質疑,市長到底在忙什麼?

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因為他從美國回來的時候,他那時候預估他有很多重要的行程,一直往後延誤,然後昨天我們接到市長室給我們的通知,應該今天就可以在六點十分左右進場,然後跟大家致意一下他先離開,所以他要洪副市長代表他在這邊(開幕),葉副市長在國賓飯店(餐會)。」
 

圖/TVBS

高雄市府只說市長有事,必須在六點二十分離開,但從公開的市長行程以及跟韓國瑜親近人士,都無法得知到底要忙什麼,加上全中運是全國性的大型活動,市長上演這場快閃出席,還是難免引發外界議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全中運#開幕式#致詞#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