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打名人牌! 唐雅君任義聯集團策略長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亞歷山大負責人唐雅君又有新職務了,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延攬她擔任集團的策略長,負責未來養生館的規劃,這也是繼林義守延攬前101董事長陳敏薰擔任旗下飯店董事長後,再度打出名女人牌,要借重她們的能力跟知名度。

義聯集團策略長唐雅君:「基本上,我是很適合跟人溝通,我很適合去帶動一個新的產業。」

講到自己覺得最擅長的事,唐雅君眼睛發光,現在的她,多了一個新身分,就是義聯集團的策略長,負責籌畫即將開設的養生館。唐雅君:「好像自己在運動領域裡,自己好像也滿呼風喚雨,但是我一直想知道說,到底我自己在離開我自己的王國後,我還能做什麼?在過去是接觸一下房地產,了解那個行業,飯店也做了半年。」

2007年底,亞歷山大運動中心宣布倒閉,當時被稱為全台灣最會賣健康的女人 唐雅君沉寂了一陣子,但在英業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和國揚建設侯西峰的幫忙下,她找到了新舞台,現身行銷豪宅,現在的唐雅君又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南下效力義聯集團的創辦人林義守。

唐雅君:「創業,是不會再創業了,接下來我絕對不當老闆,但是我要幫一個很好很好的老闆,讓我感到佩服的老闆,為他工作。」

讓唐雅君有全新舞台的,是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他先找來有最美麗董事長稱號的陳敏薰,擔任旗下飯店董事長,希望打出名女人牌,用知名度來創造話題,從飯店從6月中試營運,每天有7成的住房率來看,跟同等級飯店比較,陳敏薰算是繳出一張還不錯的成績單,接下來就看唐雅君如何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雅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42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