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攻鄭弘儀? 綠委群剿賴幸媛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委會為了究竟有沒有傳真給鄭弘儀,彼此隔空交火,今天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到立法院備詢,民進黨立委群起圍攻,揚言把補助大陸研究生的中華發展基金會預算全刪除。綠委痛批賴幸媛當台聯立委時,同意廢除基金會,如今卻反過來捍衛,昨是今非,甚至有綠營立委用國罵的諧音質詢她。

陸委會說陸生補助喊卡,不是因為鄭弘儀開罵,但主委情急說錯話。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如果這是好的政策,為什麼在鄭弘儀揭發這事情之後,你們馬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因為鄭弘儀罵政府,說這個政策應該停掉啊。」邱議瑩:「鄭弘儀罵這個政策你就停掉,你真的不配當政務官啊!」

賴幸媛被抓到語病,情急搶話又挨轟。賴幸媛:「我再說因為我們新聞已經澄清。」邱議瑩:「主席,我抗議,我講一句你講十句,你講完了沒有,請你給我閉嘴,賴幸媛你真的可悲又可恥!」

邱議瑩罵到兩眼瞠目、怒火中燒,對比賴幸媛陪笑臉,成了強烈對比。95年,賴幸媛還是台聯立委時,他同意廢除補助陸生的中華發展基金會,如今卻成了基金會的守護神,綠營圍剿,變相模仿鄭弘儀。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你覺得他X的比較高尚,還是還是趕X羊比較高尚?」賴幸媛:「我看不懂什麼叫趕X羊。」涂醒哲:「所以你不知道,竟然好像我寫成趕X羊寫成中文,這樣就好像比較高尚,我寫成他X的會比較高尚。」

綠委猛攻,國民黨立委緊急護航,賴幸媛笑得超開懷。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文筆甚佳。」賴幸媛:「呵呵。」洪秀柱:「還有什麼形容詞,幫我想想看。」賴幸媛:「呵呵呵。」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相當稱職。」賴幸媛:「謝謝。」

民進黨提案要把中華發展基金會6千多萬的預算全部刪除,國民黨動員反攻,委員會還沒上演攻防戰。倒是賴幸媛,被罵就小笑,被捧就大笑,應對立院,功夫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幸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