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宣告!郭台銘領黨證 角逐2020初選


發佈時間:2019/04/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9:25

郭台銘表態有意參選2020,但因為國民黨黨員資格問題,遭到質疑,17日下午他前往黨部辦理黨證,並且接受吳敦義主席,頒發榮譽狀,認證是50年的資深黨員,等於一口氣取得參選門票,也為資格問題解套,隨後他也立刻在場,正式宣告將參加2020黨內初選。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願意參加初選!」

郭台銘開口,確定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選,就算初選落敗,也將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選上,那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如果選不上,那表示我努力不夠。」

 
圖/TVBS

因為黨員資格問題,受到質疑,17日下午,郭台銘前往國民黨黨部,先po臉書表示領取黨證,預告自己將接受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

接過榮譽狀,郭台銘雙手高高舉起,接著轉身脫帽,向國父行三鞠躬禮,大聲唸出國父遺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余致力國民革命,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中國之自由平等。」

之後接連向蔣中正、蔣經國各自行禮,展現自己,絕對是最忠貞的黨員身分。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蔣經國的辦公廳拆掉,看到這個匾額,到現在為止是深入我心,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應求萬世名。」

吳敦義也說,郭台銘早在1970年就加入國民黨,多年來一共捐了6.5億,幫助黨內事務,今天領取榮譽狀,剛好是他入黨50年。

 
國民黨主度吳敦義:「今年剛好是他入黨50年。」

由於日前國民黨黨部表示,登記黨員需要四個月後,才能參加初選,這次郭台銘領取黨證,公開認證是50年資深黨員,等於為資格問題解套,也讓郭台銘能正式宣告,跟黨內表態的太陽們,一起角逐2020總統大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國民黨#黨員#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878

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