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台灣參與WHA 僑界發動一人一信給川普


發佈時間:2019/04/1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3: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加州超過20個僑胞社團今天聯合發起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連署活動,呼籲「一人一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希望川普挺台參與WHA。

僑務委員溫玉玲擔任總召集人,洛杉磯台美商會會長陳慶恩、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會長邱俊杰、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梁永泰、僑務委員陳玲華和趙韻梅、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副董事長賴淑遠等社團代表今天出席記者會。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翁桂堂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憲章明定,健康人權是基本人權也是普世價值,台灣因政治因素不能參與WHA,不僅2300萬人民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也造成全世界防疫嚴重的缺口。

翁桂堂指出,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參與,台灣醫療技術、緊急醫療協助經驗豐富,從前是國際援助的接受者,現在已經轉變為國際援助的提供者。

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20年來持續為台灣發聲,邱俊杰5月將帶領44人團隊,前往瑞士日內瓦繼續為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而努力。
 

南加州僑界展現大團結的氣勢,這次的連署書將送交美國總統川普,希望美國能夠發聲協助,除了社團發動,一般民眾可到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以及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填寫連署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HA#連署#川普#世衛#僑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0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