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牙補助4/1上路! 翁章梁政見大檢驗


發佈時間:2019/04/1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8:10

嘉義縣長翁章梁就職3個多月了,他將競選時的6大政見,列入縣府團隊KPI,可以明顯看出,當時大聲喊出的免費假牙補助,儘管藍營議員質疑,一年需要1億2千萬經費,財源恐怕有問題,翁章梁還是執意從四月一日起正式上路;另外,農業大縣急著要幫農漁民把產品賣出去,翁章梁四處奔走幫搶訂單,但議員仍批成效無感,到底他的競選支票,兌現了多少?一起來檢驗!

圖/TVBS

 
工作人員:「(當兵)都這樣排整排在吃,(特別)好吃!」

新港西庄的老人食堂開張,縣長陪他們共餐,大夥兒一個個笑開懷,這是嘉義縣第53家老人食堂,要長青族"作夥"吃飯有趣味,他更在四月一日,推動免費活動假牙上路。

嘉義縣長翁章梁:「我們帶我們身分證跟戶口名簿,主要是要檢查有沒有住滿嘉義滿一年?」

 
年滿65歲,在嘉義住滿一年以上,全口牙補助4萬元,半口2萬,部分活動假牙1萬5,這可是翁章梁重要的六大政見之一。
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的老人家非常節儉,會捨不得裝假牙,當他掉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就會產生很多吞嚥的問題。」

圖/TVBS

因此,即便假牙補助一年經費1億2千萬,即便有議員反對,他仍堅持這支票一定要兌現。

國民黨籍嘉縣議員王啟澧:「今年是用超徵的所得稅(來支應),假如明年沒超徵的時候,他說會用我們本預算來支應,勢必會去排擠到其他的一些預算。」

嘉義縣長翁章梁:「小番茄基本上你看,非常甜,甜度非常高。」

2月底開始,太保的小番茄,每週外銷香港新加坡一貨櫃。

筍農:「大林四季筍,最好吃!」

 
圖/TVBS

3月6日,大林烏殼綠竹筍一萬箱,首度外銷加拿大。另外,新港彩色甜椒外銷新加坡,民雄金鑽鳳梨進軍大陸市場,拚"貨出得去",農業大縣也不落人後。

國民黨籍縣議員王啟澧:「努力的成效很小,真的是感受不到啦。」

民進黨籍縣議員陳怡岳:「縣政府可能宣傳做得較不夠。」

儘管被批無感,已經成立國本學堂的翁章梁,還是堅持一年投注一億農業發展基金。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農業基本上它除了是一個經驗法則以外,它更多的是科技的元素,就是要訓練新一代的,面對新的環境的專業農。」

另外,推動觀光軸線的政見,最讓人擔憂的,是遊客數不停滑落的故宮南院,有可能起死回生嗎?
嘉義縣長翁章梁:「故宮未來大概還會再投資37.1億元,當然它要成立一個國寶修復館,跟遊客的這種所謂的櫥窗式的互動以外,還增加了館藏面積,還有展覽的空間。」

翁章梁強調自己只是點菜人,要煮出一整桌宴席,他把六大政見列入縣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假牙#翁章梁#政策#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