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洛杉磯僑宴 900人湧入如造勢場

記者 倪嘉徽 柳采葳 / 攝影 黃崧浦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3:34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洛杉磯僑胞舉辦歡迎宴,現場湧入900多人,僑胞自備應援牌、國旗、海報,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現場氣氛猶如造勢晚會,韓國瑜還一再像台下的僑胞喊話,要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選總統。

圖/TVBS

 
僑胞簇擁,再度高喊,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直播僑宴盛況,看看這場面。

九百位僑胞的熱情,韓國瑜寸步難行,得靠人開路,才能緩緩前進,韓國瑜的魅力,連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也很驚訝。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只有成龍來才有的熱情。」

 
圖/TVBS

身為政治界的當紅炸子雞,韓國瑜背負的,不只是高雄人的希望,更有國民黨基層的深切期盼,在洛杉磯僑宴上,從頭到尾,選總統的呼喊,沒停過,讓韓國瑜又開口這樣說。

國瑜僑宴進場致詞:「明年1/11為護身體健康,一定要回到台灣,我們來頭票和為中華民國,明年1/11台灣見。」

國瑜僑宴進場致詞:「中華民國保衛戰。」

再度跟僑胞們相約,明年投票日見,但實踐承諾前,得先滿足僑胞需求,跟太座李佳芬一起大合照,這時有女僑胞想挽著韓國瑜的手,韓國瑜連忙將對方的手給撥下去,要他看前方,還有人拉布條,要土包子選總統。

圖/TVBS

布條也被收起來,雖然是分組合照,縮減時間,但韓國瑜明顯累了,不停眨眼睛,再用手揉一下,李佳芬似乎很擔心,韓國瑜搖搖頭,像是在說沒關係,但李佳芬還是不時轉頭,看看他的情況,同時間場外有人抗議一國兩制,韓粉們不甘示弱,雙方吵了起來,韓國瑜的僑宴,場內場外,一樣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訪美#僑胞#總統#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