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在蔡賴對決中 黨魁卓榮泰:竭盡心力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18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較勁,傳出英派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多有不滿,總統今(9)天說,黨不只辦選務,還要有執政黨高度。夾在蔡賴之間的黨主席卓榮泰回應,這段期間竭盡心力,並定調初選已經起跑,任何時程不該驟然改變。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罕見在總統府不談國政,談黨內初選家務事。

總統蔡英文:「黨的角色不是只辦選務,不是只做裁判,他必須站在執政黨的高度,發揮領導的功能。」

有失執政黨高度,總統言談流露,對當初被視為保皇派的黨主席卓榮泰有不滿,誤判情勢曝光霸王挑款,又放任流言紛飛,不利蔡總統。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既然因制度保障而來,我就要為保障制度而生,竭盡心力、戰戰兢兢,提出各種的可能,為的就是要來實現團結合作勝選。」

圖/TVBS

維護黨的制度,但關鍵的10日中執會,傳出挺英派將運作,中止初選徵召蔡總統,或延長初選到國民黨攤牌為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希望...希望不要這個事情發生,因為對民進黨的傷害太大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制度當然可以做調整跟修正,然而不宜在初選已經開跑後,驟然的做出改變。」

蔡賴對決難解中生代焦慮綠陷分裂,蔡賴互不相讓,民進黨中生代,最焦急。

圖/TVBS

鄭文燦:「意見有差距是正常的,協調小組也要盡力去完成,彼此的共識。」

 
陳其邁:「恐怕會讓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失望,所以我們希望兩位,都能夠有智慧的來解決。」

當有現任正當性的總統,挑明心中不滿,對決獨派力拱的金童賴清德,綠營緊護的團結表面,就快碎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