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yan助宣傳軍購 駕Q版F-22戰機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星期六要在中正紀念堂,舉辦軍歌嘉年華的活動,國軍各單位總動員,拚創意也比氣勢,空軍這回請出小小禮兵Ryan,來擔任表演的壓軸小貴賓,不過這次Ryan不操槍,而是來開飛機,他駕駛空軍特別打造的Q版F-22戰機,為空軍宣傳軍購,F-22是美軍最新主力機,造價是F-16的25倍多,是最先進的制空武器,讓Ryan駕駛這台小飛機,代表空軍要飛向夢想,期待有朝一日能獲得F-22。

小小Ryan場邊操槍,技巧越來越純熟,還練了背後接槍這一招。小禮兵Ryan:「外套太厚了。」

來幫軍歌嘉年華造勢,Ryan可是壓軸小貴賓,只是這回他不帶槍上場,而是來開飛機。空軍作戰司令部演唱:「江東父老與我共榮,凱旋歸來展笑容。」

駕著空軍特製的Q版小飛機,Ryan技巧很純熟,地板不平、飛機左搖右晃,小小Ryan還是能穩定操作,成功把飛機開到終點。司儀:「國防的持續發展,正需要新血輪,承先啟後,薪火相傳。」記者:「你覺得今天表現好不好?」Ryan:「好。」記者:「打幾分?」Ryan:「100。」

坐在駕駛座上,小小Ryan有模有樣,不過這台飛機模型,可不是台灣的主力機F-16,而是美軍最新款。Ryan:「這台是F-22。」

Q版F-22,長度大約2公尺,純手工打造,真實版F-22是這台的9倍大,已經在美軍服役,一台造價3.5億美金,是空軍現役使用的F-16,造價的25倍,航程更遠、武力更強,也是台灣空軍夢寐以求的未來戰機,藉著Ryan的高人氣,軍方要為軍歌嘉年華造勢,加入未來軍購的深遠意涵,不管買不買得到,畢竟翱翔天空的夢想,可以無限寬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