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通諷顧吃飽像禽獸 韓批「書讀進狗肚子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9:01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趟大陸行,為農漁民拚外銷訂單,回國後在議會施政報告,成了質詢焦點,不只在議事廳被追問,是否認同大陸的一國兩制,就連在中央,陸委會陳明通接受電台專訪,隔空諷刺韓國瑜拚訂單,只會顧吃不吃得飽,就跟豬狗禽獸一樣,這話聽在韓國瑜耳裡,隔空反批陳明通是什麼意思,批評陳明通讀的書是進到狗的肚子嗎?

圖/TVBS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我們人也不是只負責生活而已,如果只負責生活吃飽就好,不就跟豬狗禽獸一樣。」

就是陳明通這句話,這讓韓國瑜火大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勞工.軍公教.企業家跟農漁民,每個行業都在哀嚎,陳明通你眼睛瞎了嗎?你講禽獸不如是什麼意思,你幫什麼樣的政黨服務,你民進黨執政對得起台灣人民嗎?我們在拚經濟,你在講惡毒的話是什麼意思,你陳明通讀得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面了嗎。」

 
圖/TVBS

韓國瑜愈講愈氣,反批陳明通書讀哪去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知識份子讀得書,心偏掉了,前面軟不溜啾,也認同我們的做法,後面金箍咒一念,開始對我嚴查嚴辦,陳明通主委我再說一遍,你的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面了嗎。」

大陸行拚農漁產品訂單,衝經濟,韓國瑜不允許抹黑嘲諷,至於兩岸政治,議員陳致中緊抓著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高市議員陳致中:「你說我敢不敢在中國大陸面前講中華民國我講了啊,(面對面的時候可以嗎?)第三我講的九二共識是中華民國,你們一定要扣韓國瑜是支持一國兩制,我不知道居心為何,(習近平的版本是一國兩制,市長接不接受?)我現在要講我的,我已經講過我不接受一國兩制,我剛還摸著我的心臟,你還要我再摸一次嗎?」

雙方你來我往,韓國瑜不讓紅帽子扣在自己頭上,結束大陸行的首次施政報告,從議事廳內到中央隔空砲打,讓中場喘息的韓市長,忍不住邊走邊哀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個市長快中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市長#農民#外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408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