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鬆口不選! 親韓議員:角色位置尚未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05

高雄市長韓國瑜PO文,說要對高雄負責4年,到底是選還是不選2020,各界各有解讀,親韓派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說,讓高雄成長跟改變,並沒有限制是用什麼樣的角色,對於韓市長會不會參選,要大家別急著解讀。特地到高雄為宋江陣出席,比武招親的立委許淑華則說,支持韓國瑜做得任何決定。

圖/TVBS

 
高雄內門舉辦創意宋江競賽,找來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擔任比武招親的總關主,但大家更關心,韓國瑜po文要對高雄負責4年,這句話該怎麼解。

立委許淑華:「現在黨內有一些不同的說法,不管說是用特邀,或者是先前說用,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這個都必須要黨中央親自跟他談,我們不會去他旁邊跟他說要或不要,我們不會去做這樣的建議,我只能說我們決定他做任何的決定。」

許淑華話講得保守,不會給任何意見,完全尊重韓國瑜的決定,只是韓市長對高雄市民的承諾,這四年時間,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改變,是要做滿四年任期,還是另有所指,親韓派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這樣解讀。

 
圖/TVBS

高市議員黃紹庭:「至於這四年內,他會是用什麼樣的角色,在做這樣的貢獻,我倒覺得這不是現階段,我們要去真正要去把它,解讀的這麼清楚啦。」

不輕易幫韓市長下定論,但從談吐中,似乎聽見了勸進聲音。

圖/TVBS

高市議員黃紹庭:「我覺得當然有一些勸進的聲音,但是當然也有不捨的聲音啦,我覺得這搞不好是高雄人要思考的一個最大的因數。」

沒有明確說出我不選這三個字,韓國瑜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任憑大家猜想,底牌就是不掀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宋江陣#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4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