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公虧6千萬 李坤儀告兆豐銀敗訴


發佈時間:2010/10/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為了外公張聞當,生前投資外匯失利,告上兆豐銀行。李坤儀認為銀行的理財專員,並沒有詳細說明交易風險,導致外公過世後,損失近6千萬台幣存款。不過台北地院判決李坤儀敗訴,法官認為,銀行只是依張聞當生前簽的契約行事。

李坤儀槓上兆豐銀行,結果官司一審她吃了敗仗,事情回到2007年,李坤儀的外公張聞當過世。不過在他生前,曾經聽從兆豐銀行理財專員的建議,挪用一部分資金進行外幣和黃金選擇權交易,結果張聞當過世後,卻賠了179萬美金,接近6千萬台幣。

李坤儀認為,理財專員並沒有詳細說明交易風險,要求銀行得負起責任,但是法官不採信,因為張聞當生前有跟銀行簽約,代表張聞當有授權給銀行,處理相關交易,判決李坤儀敗訴。前總統李登輝:「官司的事情,她不曾跟我說,我也不知道,再告就好了,輸的話再告,對不對。」

其實李坤儀的外公張聞當,早年在中部可是赫赫有名,他一手創辦中部汽車,專賣進口車,是中部最大的經銷商,20多年來身價突破百億,雖然已經過世3年多,但也隨著李坤儀為他打官司,再度受到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坤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66

0.135